Ada媽媽_ 疫情期間_7個月減50磅

*事先聲明:Ada 是屬於成績優異的會員喔。

來到2021年最後一個月,回想一年以來,遇到很多因為疫情, 留家(stay home), 所以體重上升了的新客客,我好感恩遇見了大家,讓我可以成為大家的營養師,陪伴大家一起「找回健康」。Ada就是其中一位,首先好想感謝Ada無私的分享,因為大多女性都會怕羞, 唔想露面。分享「女性經期問題」的, 就更不容易,但想不到Ada二話不說,一口便答應了分享! (我真係覺得好感動呀~)

Ada:「我分享我嘅戰績, 係希望其他女性都可以認識原來減磅可以找營養師, 以健康的飲食方法, 減磅降血壓、改善經期/女性不尋常出血🩸」

簡介: Ada育有一對廿多數的兒女, 一直受經期過長困擾

戰績: 7個月減咗50磅 (由172.5減至122.5磅), 脂肪由43.2%減至29.4%)

我作為 Ada嘅營養師, 真係好好好開心呀 ! ^O^ 我最開心嘅係可以幫大家用健康飲食減磅 (尤其是媽媽們) << 食得飽, 不捱餓, 絕無藥物, 也不用運動 >> (我會鼓勵運動, 不過視乎大家有沒有時間吧, Ada有興趣做運動, 所以我教她做一些簡單在家中也可以做的運動, 雖然只是簡單的運動, 配合飲食, 脂肪%減的進度也非常理想喔!) ~~

多謝Ada的分享:

自從數年前由體重150磅之後就一直沒有再上磅的勇氣,自知身形及體重不斷增加,就連血壓都跟體重一樣有增無減,還越來越高,高到有爆血管的危機,直到要服用血壓藥還不斷的加藥穩定下來,醫生便勸我要減磅及在食物方面下功夫,另一方面女性的不尋常的出血亦已維持了一年 (經期長達2-3星期),令心情相當的困擾。

直到有一天, 我突然間決心地上網找營養師幫忙減肥及改善健康問題,緣份地就把我跟Katrina認識了,這刻就開始了我人生的轉捩點! 當跟Katrina會面的一刻上磅, 原來已經是172.5磅了,脂肪比例還去到43.2%所有數字都係超出很多很多的,當時我自己都沒有大信心可以減得到,我記得我還問Katrina: 「現在以我的年齡及情況, 我真的可以減得到嗎?」 KATRINA 堅定的同我講: 只要你能按照我給你的餐單, 就一定可以的,有我一路陪住走這段減肥的路,你可以放心!這刻我的心情就由谷底彈返上嚟, 同埋覺得一切都係有希望了。

減肥過程中, 我感受到Katrina提及到的什麼「食住瘦,不用捱餓」,有教我「如何選擇適當的零食」,及建議我做適量的運動,在短短的半年左右, 我已經改變了很多,由血壓至體重再到身形各方面, 都已得到很大的改善,血壓藥已減到去最輕微的份量女性的出血問題亦已消失, 經期回復正常了,這方面是令我最開心的,另外體重亦足足減了50磅身形及衣著已由XXL, XL到現在已可穿M或S碼了我隨便行入一間服裝店都不用再問人有沒有再大的碼數了,甚至free size的服裝都已經沒有難度了亦由以前常被人稱呼肥婆到現在所有人見到我都說:「你已好瘦呀,唔駛再瘦啦」。這刻我的自信都全部返曬嚟。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Katrina的耐心幫忙及指導, 令我人生各方面都得到很大的轉變,這次的減肥過程不單幫到我外觀的改變,健康的問題亦得到很大改善,我會繼續努力地朝著Katrina的寶貴意見及指導, 一直堅持keep住自己的體重及健康。

~查詢 /預約 (可致電 /Whatsapp : 5533-1058 )~

<<食得飽, 不捱餓, 無產品銷售, 亦無額外收費>>

營養師 Katrina

  • 美國註冊營養師
  • 美國體重管理教練
  • 香港營養師協會正式會員
  • 美國肯塔基大學營養及飲食治療碩士
  • 香港中文大學食品及營養科學學士
  • 歷任港安醫院臨床營養師、美國 St Joseph Hospital (聖約瑟醫院) 臨床營養師
  • 美國營養學會會員
  • 美國營養學會 (執業兒科營養) 會員
  • 美國海外營養協會會員
  • 香港兒科學會 (Associate Member)
  • 香港過敏協會 (會員)
  • 香港執業營養師公會會員
  • 香港公開大學客席講師
  • 煤氣烹飪中心客席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