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 Fit 健康爸媽》

感謝 Sandy 嘅分享:「夫妻二人一同在過程中建立共同的健康飲食習慣,更加有互相支持、提醒的效果,也彼此鼓勵」, 我好開心可以陪伴 Sandy同Alex 成功建立健康飲食家庭喔~~

#飽住瘦 #餐餐食得飽 #不捱餓 #可出街食飯 #健康家庭 #好習慣 #搵返以前的自己 #心動不如行動

戰績: 5個月減咗29.5磅 (由148.3減至118.8磅), 脂肪由42.3%減至33%)

Sandy老公Alex的戰績: 8個月減咗53.9磅 (由234.7減至180.8磅), 脂肪由32.8%減至23%)

想知多D 🤩 請進 >> https://goo.gl/g8k335

多謝Sandy的分享:

認識Katrina是從Facebook 見到一個成功分享的個案開始,當時被個案中提到的「不捱餓」、「可出街食飯」以及「無刻意加多左做運動」等嘅內容吸引,很好奇到底天下是不是真的有「唔辛苦減肥法」。 另一方面,都要考慮好實際的問題,就是費用會否很昂貴,介紹內容見到每月只需「千零蚊」,係可以負擔到的費用,就問我老公想唔想一齊去做個評估了解下。

由於我同老公都屬於為食人士,又好鍾意打邊爐,日常飲食不太節制,日積月累下,自結婚後幾年間,體重亦隨之而上升,再加上生了小孩之後更加增加左十數磅,體重一度高達超過140磅!

到了評估完畢,最初都不太有信心,因為擔心自己一下子改變飲食習慣會好困難,但經過Katrina 細心分析本身飲食習慣,教我剔起日常飲食中較不健康的項目,加入了自己都接受到的食物類別,我好快就適應了新的飲食習慣。Katrina 亦教曉我飲食要平衡、如何在外出飲食時選擇合適菜餚,大時大節過後如何調節⋯⋯(想知多點要搵Katrina了解下啦~ ?) 令我同我老公都能輕鬆適應新的飲食習慣,而且是一生受用的好習慣。

在減磅的初期都有遇到困難,但感恩老公同我一齊進行減磅行動,就好似聖經說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 再者,二人同睡就都暖和,一人獨睡怎能暖和呢?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傳道書‬ ‭4:9-12‬ ‭CUNP-神‬‬

夫妻二人一同在過程中建立共同的健康飲食習慣,更加有互相支持、提醒的效果,也彼此鼓勵,結果我們二人都持成功用了5個月(我)及7個月(老公)成功完成目標,尋回惜日的健康身形。

好多身邊的親友見到減磅後的我,都驚訝原來只要從飲食著手小小改變,就有如此好的果效,得到健康的身體。

~查詢 /預約 (可致電 /Whatsapp : 5533-1058 )~

<<食得飽, 不捱餓, 無產品銷售, 亦無額外收費>>

**更多會員分享>> ***請按此

美國註冊營養師 兼 美國兒科專科營養師
美國體重管理教練
美國肯塔基大學營養及飲食治療碩士
香港中文大學食品及營養科學學士
歷任港安醫院臨床營養師、美國 St Joseph Hospital
(聖約瑟醫院) 臨床營養師
美國營養學會會員
美國營養學會 (執業兒科營養) 會員
美國海外營養協會會員
香港兒科學會 (Associate Member)
香港過敏協會 (會員)
香港執業營養師公會會員
香港公開大學客席講師
煤氣烹飪中心客席導

《蘋果日報》: 【減肥迎夏日】 IU飲水快速減肥法 究竟work唔work? (2/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