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健康,也是不少人的減肥之選。

大眾普遍知道進食益生菌可促進消化,有利腸道健康的好處,所以不少人都有吃乳酪的習慣。

美國註冊營養師詹佩鳳說:「乳酪含鈣質外,還富含益生菌,屬於健康營食。益生菌是活的微生物(多數是細菌),它跟人體腸道內的有益微生物相似,具有助消化食物、消滅引致疾病的壞微生物、製造維他命的佳效,故益生菌被列為『好』及『友善』的細菌。」

下午茶時間有少許餓又或「口痕」,想吃點東西但又怕太Full,同時想吃得健康的話,乳酪似乎是不二之選!途經Pacific Coffee的話,可以試試新推出的「柚子蘆薈乳酪杯配大豆穀物」。乳酪杯不單止營養豐富,吃完還會有足夠飽肚感,有助控制食慾,加上香脆的大豆穀物,健康又滿足!


柚子蘆薈乳酪杯配大豆穀物

另外,還有「蘋果奇亞籽乳酪杯配抹茶穀物」,奇亞籽高纖健康,有助降低膽固醇,亦含有豐富抗氧化物,吃後有飽足感;配合冷壓果汁Summer Greens,健康又可口。


蘋果奇亞籽乳酪杯配抹茶穀物

給大家一個溫馨提示,一般身體健康人士於任何時間都適合吃乳酪,只有胃部功能較弱或有胃酸倒流問題者,忌空腹進食乳酪。

資料來源:巴士的報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3082096-%e5%92%96%e5%95%a1%e5%ba%97%e5%b0%8b%e6%89%be%e8%bc%95%e9%a3%9f%e4%b9%8b%e6%97%85-%e7%b5%b2%e6%89%93%e5%a4%a7%e6%84%9b%e7%9a%84%e4%b9%b3%e9%85%aa